当前位置: 首页>>新网站>>网站首页>>学生园地>>正文

管理学院新媒体中心学生业务能力培训圆满结束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 2019年06月18日 17:29 次浏览 背景颜色:

为了加强新媒体队伍的建设,提高我院新媒体传播的影响力,我院新媒体中心于2019年6月10日和6月13日对新媒体人员进行了业务能力培训,我院党总支书记郝东卫老师在开班仪式中致辞。

本次培训第一讲,由我院院长高谋洲老师为大家讲述《消息的写作》。他通过讲述“什么是消息?”,使大家知道消息对于当今社会的重要性及有用性,并鼓励大家积极学习写消息,以提高我院新媒体的影响力。

高芸老师为同学们带来第二讲——摄影技巧。高芸老师结合自己的摄影经验,通过图片展示、案例分析、相机操作说明等内容让大家对相机有了更深的认识,解决了许多在拍摄过程中的实际问题,对于摄影水平的提高和业务工作的开展产生切实的帮助。

此次新媒体业务能力培训,旨在提高学生的新闻写作水平和摄影能力,帮助同学们认识到新时期用好新媒体的重要意义,为管理学院的宣传工作迈上新台阶而贡献力量。

(作者/审核 高慧 郝东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