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网站>>网站首页>>学生园地>>正文

管理学院财会专业学子于2022金蝶云管理创新杯全国总决赛中荣获佳绩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 2023年04月25日 08:41 次浏览 背景颜色:

2023年4月16日,由中国商业会计学会主办,金蝶精一信息科技服务有限公司与湖北经济学院联合承办的2022(第七届)金蝶云管理创新杯大赛全国总决赛在湖北经济学院隆重举行。


2022(第七届)金蝶云管理创新杯大赛区域赛阶段我院学生豆颖、柴蒙、万淑祺组成的厚德队与其他院校的百余支队伍在区域赛中激烈角逐,以区域赛一等奖成功晋级全国总决赛。此次全国总决赛内容包括“财务机器人应用与开发赛”、“企业大数据分析赛”、“智能财务知识竞答”三个环节。经过三个环节的重重考验,榆林学院管理学院代表队厚德队(豆颖、柴蒙、万淑祺)获得总决赛三等奖的优异成绩,张亚朋老师获得优秀指导老师的称号。  


此次2022(第七届)金蝶云管理创新杯全国总决赛作为一项互联网开放式实践技能竞赛,是检验财会专业教学改革成果,展示学生的综合素质和职业能力非常好的平台,希望有更多学子参与到相关赛事中,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不断提升管理学院人才培养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