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网站>>网站首页>>学生园地>>正文

酒店康乐项目管理与客服务实践教学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 2023年04月25日 08:36 次浏览 背景颜色:

为锻炼学生在酒店康乐与前厅服务管理中的实践能力,了解现实中酒店康乐部和前厅相关服务的基本内容和技能方法,2023年4月19日,由宫园园老师带队,带领20级旅游管理专业选课学生在榆林永昌大厦进行实地教学。


榆林永昌国际大厦位于榆林市经济开发区,是集住宿、餐饮、会议、商贸、保健等功能为一体的五星级酒店。本次实践教学酒店给予了积极的配合和大力的支持


  本次实践教学酒店给予了积极的配合和大力的支持,期间酒店人事部经理、酒店各部门管理工作人员分别带领学生参观酒店康乐部和客房并现场讲解。在这里学生分组参观和学习了酒店康乐部的基本设置情况包括泳池、健身房和室外休闲区的规格、类型、开放时间、价格、功能区规划以及相关服务设施,重点观察学习了酒店和客房的相关服务和管理情况。学生能主动与酒店管理人员交流,了解实际的酒店康乐部、前厅、客房和餐饮部的管理和设置情况。有助于学生更直观地学习具体服务设施的设置和服务接待方法,是课堂理论教学的有益补充。


(作者/审核 宫园园/韩一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