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网站>>网站首页>>学生园地>>正文

全国启动创业“百元”大赛 年少者敢搏!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 2022年05月07日 09:28 次浏览 背景颜色:

创业改变命运,行动成就梦想。为了给同学们提供一个追寻梦想,挥洒创业热情的平台,新道股份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多所高校举办全国创新创业活动“百元创业”大赛。

46日,全国共建产业学院178名代表线上参加“百元创业”大赛启动会。此次大赛的目的是给有新锐创业思想、优秀创业思维、高效能执行能力的优秀大学生提供一个挥洒创业激情,结交创业伙伴,提升创业技能的平台去展现创业才华和能力。大赛秉承着诚信经营,诚信比赛的原则,以保证比赛公平公正公开。大赛作为团体赛,具体规则如下:



413日,榆林学院驻校导师召开“百元大赛项目书指导会”,为20级市场营销本一参赛选手线上讲解项目计划书编写流程及大赛规则进一步解读,引导学生参考项目书模板,打开思路。



417日,榆林学院驻校导师针对管理学院市场营销专业三支参赛队伍做项目指导论证,发放项目启动资金100元。


418日—527日各小组项目投入运营。


“百元创业”通过对学生创业想法的评审与奖励,鼓励学生通过对社会及市场的观察,结合自身特点,策划制定有一定实际价值的创业项目并运营。

大家可以通过本次比赛锻炼创新创业能力,挖掘创新思维,展现创业才华。比赛通知一发出,全国财务管理专业的同学们积极响应,各小组通过问卷调查,查找文献等方式为此次比赛做前提准备。“百元创业”大赛已经开启,这是大多数同学第一次踏上创业之路。第一次尝试创业,相信通过本次大赛会有许许多多有创新思维,创新头脑的人才被发现。

 

 

 

(作者/审核 付英英/郝东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