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网站>>网站首页>>学生园地>>正文

旅游管理专业学生课程实践活动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 2021年10月22日 18:19 次浏览 背景颜色:


20211020日,旅游管理专业2020级两班学生71人在韩一敏老师的带领下,赴榆阳区宗教旅游景区进行《导游基础》课程见习活动。此次的课程见习主要是让同学们了解和体验宗教类旅游景观建筑特点和发展现状,并通过录制相关景区的导游讲解视频,培养和提高同学们的导游词讲解技能。


    本次课程见习首先参观了位于榆林古城芝圃中巷的基督教堂,该教堂最早建于民国年间,2005年进行了重新设计和修建,属基督教新教教堂,教堂牧师为同学们讲解了基督教的发展历史、教义、仪式和主要活动及在当地的作用与影响,让同学们加深了对课堂教学内容的理解。课程见习第二站是位于榆林古城郊区的青云寺旅游景区,该景区的建筑布局体现了道、佛、儒三教合一的特点,同学们边参观边根据分工录制了景区内所有景点的导游词讲解视频。最后在景区门前合影,结束了本次愉快的课程实践活动。


此次课程见习活动,同学们收获很多,不仅仅加深了对导游基础课程相关知识的深刻了解,更是通过身临其境的实践讲解活动提升了专业技能。

 

                                                                      撰稿  审核/黄慧芯 韩一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