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网站>>网站首页>>学生园地>>正文

会计专业见习活动之华电榆横煤电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 2021年06月29日 18:27 次浏览 背景颜色:

2021618,榆林学院管理学院会计学同学在王喜荣老师的带领下,赴陕西华电榆横煤电有限责任公司进行专业见习。



见习活动从安全注意事项开始,华电的接待人员工作人员先是带领同学们详细的介绍了煤电厂的设备及其运作模式、发电原理、流程和安全事项,并为见习的师生每人发放一个安全帽,同学们戴好安全帽,跟随工作人员参观了华电榆横煤电,先后参观了集控中心、发电机车间、冷却塔等地。同学们对全自动化的车间运作感到不可思议,连连称奇。


通过本次见习,会计专业的学生学习了解了大型企业的工艺流程,对工业各流程及其会计处理过程有一定的思考,能够将所学知识更好的融合,开拓视野,增长见识。

 

 

 

 

                                          ( 作者/审核  李宇/王喜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