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网站>>网站首页>>学生园地>>正文

我院代表队在第十七届全国大学生数智化企业经营沙盘大赛陕西省省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 2021年06月24日 10:51 次浏览 背景颜色:

 

 第十七届全国大学生数智化企业经营沙盘大赛是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高等财经教育分会指导,中国商业联合会主办、西安工商学院承办的,面向全国市场营销专业大学生的数智化、应用性比赛。



  2021619日,第十七届全国大学生数智化企业经营沙盘大赛陕西省省赛在西安工商学院隆重举行。我院经过一个月的训练,共选拔2支学生队伍参加此次比赛。经过激烈的角逐,我院以高伟豪、张越、翟曼如、刘蓓怡、邹心影组成的榆林学院2队荣获大赛小组二等奖,以张磊、沈海涛、高盼、普悦悦、张艺萱组成的榆林学院1队荣获大赛小组三等奖,榆林学院代表队荣获此次省赛的院校二等奖(本科组)。



 此次竞赛通过创业设计和模拟企业管理信息化经营的形式,培养了学生沟通协作能力,全面锻炼了学生了解业务、掌握管理软件工具及实际动手能力,有效地推动了经管实践教学与创新创业教育的融合和相互促进。


 

(作者/审核:李静  郝东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