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网站>>网站首页>>学生园地>>正文

会计学、财务管理专业走进中国石油兰州石化进行专业见习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 2021年06月28日 08:43 次浏览 背景颜色:


 为进一步推进就业见习工作帮助高校青年群体积累经验、提升组合素质。榆林学院会计学、财务管理学子于2021626在王喜荣、高霞、张亚鹏等老师的带领下前往榆横工业园区的中石油兰州石油榆林化工有限公司开展专业见习活动。本次见习主要参观了公司的工作环境情况了解了公司转观念、勇担当、高质量、创一流”的公司理念。



 中石油兰州石化榆林化工有限公司于20190418日成立。公司经营范围主要包括石油化工产品危险化学品除外的生产、销售。在今天的现场观摩中由企业负责人对企业经营、发展情况、员工工作情况进行介绍并现场参观工作环境情况加深了同学们对该公司的进一步了解。


 见习是每个学生必须拥有的一段经历本次见习同学们有秩序的跟随老师和队伍去参观认真的去听公司负责人的讲解使同学们能够在实践中了解社会、在实践中巩固知识学校在学校的课堂上学不到的知识开拓视野,提升认知。

 

 

 

 

 

作者/审核  饶燕/王喜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