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网站>>网站首页>>学生园地>>正文

勤学善思、知行合一——市场营销专业见习活动(一)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 2021年06月28日 08:43 次浏览 背景颜色:

 2021年6月19日,管理学院2019级市场营销专业数字营销班的同学在魏娟老师、白茜老师的带领下,赴陕西榆能集团横山煤电有限责任公司开展了专业见习活动。朝气蓬勃的学生怀着对知识的渴望、对企业营销的探索之情踏上了前往榆横煤电的行程。


 榆能横电的管理人员为学生们安排了精彩而充实的见习内容。初到企业,学生们便被企业整洁的园区环境、严谨有序的工作氛围所感染。企业管理人员向学生们详细介绍了企业发展历程、经营理念及生产规模,带领学生参观了公司的中控室、发电机组和间接冷却塔等,并讲解了企业的生产线情况。参观途中,学生们还与企业工作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

 通过此次专业见习,学生们看到了一线人员的工作状态,并对专业知识有了进一步的认识,是课本知识的再度升华,是从感性认识上升为理性认识的过程,为后续的专业的学习奠定了基础。

 

 

 

 

(作者/审核  普悦悦/魏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