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网站>>网站首页>>学生园地>>正文

管理学院资源与环境经济学专业开展专业见习活动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 2021年06月28日 15:59 次浏览 背景颜色:

2021626日,管理学院2018资源本一以及2019资源本一的同学在资源与环境经济学教研室老师们的带领下, 赴神木县店塔镇石岩沟煤矿开展了专业见习活动。



石岩沟煤矿隶属于德林集团,地处神府矿区张家峁井田北部。到达之后,企业管理人员带领同学们参观了调度室、办公区、主通风机房、选煤场、煤仓及材料库,让同学们对石岩沟煤矿的整体运行有了初步的了解;之后又为同学们介绍了石岩沟煤矿的发展史、企业文化和德林集团的未来规划,让同学们对德林集团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巩固熟悉了自己的专业知识;最后管理人员表达了在国家环保、能源的政策背景下,对环境保护、环境经济相关专业人才求贤若渴的期望,同学们深受鼓舞,双方交流气氛热烈。

  


通过此次专业见习,同学们一方面了解了企业的基本流程、基本要素,完成对企业的认识实践;另一方面通过专业实践活动巩固相关专业知识,为学年论文与毕业论文的撰写积累了珍贵的经验。


                                     

 

 

(作者/审核 张向辉 姜一蔓 杨琳/韩一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