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网站>>网站首页>>学生园地>>正文

管理学院学生代表队在第八届 “学创杯”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陕西省选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 2021年06月16日 15:04 次浏览 背景颜色:

2021年6月6日,第八届“学创杯”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陕西省选拔赛在西安培华学院长安校区隆重举行。管理学院财务管理和市场营销两个专业学生,经过院内一个月的训练以及选拔,共有4支代表队参加本次陕西省选拔赛。



经过激烈的角逐,由财务管理专业学生黄梦亦、王赵倩组成的娜可露露队(指导老师杨洋、高慧)在创业综合模拟赛道中荣获一等奖,由财务管理专业学生杨雯静、刘梦思组成的野区可可队(指导老师杨洋、高慧)在创业综合模拟赛道中荣获二等奖。


“学创杯”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陕西省选拔赛高等学校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主办、杭州贝腾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比赛以《创业之星》、《营销之道》为平台,进行仿真模拟竞赛。旨在各高校学生通过比赛进行良好的交流与合作,达到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创的目的。

 

 

(作者:杨洋 审核:郝东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