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网站>>网站首页>>学生园地>>正文

旅游管理专业开展酒店康乐服务管理实践教学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 2021年06月30日 14:44 次浏览 背景颜色:

为锻炼学生在酒店服务管理中的实践能力,了解现实中大众康乐娱乐项目和酒店康乐部相关服务的基本内容和管理方法,2021626日,由宫园园老师带队,带领18级旅游管理专业选课学生在永昌大酒店和榆林圣都乐园进行实践教学,教学内容为室外娱乐游艺项目的设置管理和酒店康乐项目的设置管理。

榆林永昌国际大厦位于榆林市经济开发区,是集住宿、餐饮、会议、商贸、保健等功能为一体的五星级酒店。本次实践教学酒店给予了积极的配合和大力的支持,参观前酒店人事部经理权经理为学生们上了一堂生动的酒店职业生涯规划课,学生们收益良多。之后由酒店人事部经理、康乐部经理和前厅部经理等酒店各部门管理工作人员分别带领学生参观酒店康乐部并现场讲解。在这里学生分组参观和学习了酒店康乐部的基本设置情况包括泳池、健身房和室外休闲区的规格、类型、开放时间、价格、功能区规划以及相关服务设施,重点观察学习了酒店康乐部的相关服务和管理情况。



榆林河滨公园圣都游乐园是全开放式的主题公园,其中室外大型游乐设施20余项,室内项目十余项,其中有西北第一高摩天轮、西北首例6环冲锋过山车和最大规模的水上游乐设施,成为榆林市的一张闪亮名片,在这里学生们可以实际观察和接触不同种类和功能的室外娱乐项目的设置与管理方法。


通过本次实践课让学生们更多地接触和了解到室外康乐游乐项目的设置服务和酒店室内康乐服务管理的实际情况,有助于学生更直观地学习具体服务设施的设置和服务接待方法,是课堂理论教学的有益补充。

                                

                         

作者/审核 宫圆圆/韩一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