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网站>>网站首页>>学生园地>>正文

“金声有你、声动榆院” ——管理学院主持人大赛圆满举行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 2016年04月19日 11:10 次浏览 背景颜色:

4月18日晚,管理学院在逸夫楼305教室成功举办了以“金声有你,声动榆院”为主题的主持人大赛。管理学院党总书记王喜明及全体班主任、辅导员老师出席并担任了本次比赛的评委,管理学院14、15级的所有学生观看了本次比赛。

经历了前期两轮淘汰赛,今天共有十位选手登上了决赛的擂台。决赛共分为两个部分:第一部分,十位选手分别组合或单独情景再现了主持现场。期间选手们创意层出,各自请来的帮手也是十分给力,充分展示出选手们不同的主持风格与活力,惹得台下同学欢笑不断,高潮迭起。第二部分,选手们分别进行了才艺展示,朗诵、演唱、变魔术、讲笑话……,选手们不遗余力展示自己的风采,诠释着对主持工作的热爱。

最终,14级市场营销班的李景宁以最高分获得了比赛冠军,15级会计学刘欢、14级市场营销李红月紧随其后并列获得亚军,15级市场营销李维维、15级会计学阮梦、南晶荣获季军,其他四位同学获得优秀奖。随后伴着歌声,本次主持人大赛圆满的落下了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