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网站>>网站首页>>学生园地>>正文

我院在校第十四届田径运动会中取得团体第二优异成绩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 2016年05月03日 10:31 次浏览 背景颜色:

4月27至29日,榆林学院隆重举行第十四届田径运动会,经过三天紧张激烈的比赛,我院代表队以207分的总成绩获得团体第二名。本次运动会我院共斩获8枚金牌,其中14市场陈菲菲获得女子铁饼第一,并破校记录,13级财务管理2班朱星获得男子标枪第一、13财务2班 张宇璇获女子跳高、跳远,三级跳三项第一名,13旅游尹春花获得女子5000米第一,14旅游刘腾斌获得男子5000米第一,14会计1班赵庆获得女子200米第一,此外我院运动员还获得两个第二名、四个第三名的好成绩。

此次运动会,我院相关领导老师厉兵秣马,提前一个多月召开动员大会,对运动员的选拔、后勤保障、运动会赛事的组织等系列工作做了周密细致的安排,经过精心选拔最优秀运动员参加了学校运动会,并聘体育系两名学生担任教练,运动员们经过近一个多月的刻苦训练和3天的顽强拼搏,最终取得优异的成绩。

本次比赛,展示了我院大学生的精神风貌,提高了学生的身体素质。真真切切让学生感受到了竞争与团结的重要性,同时也体现了我院师生巨大的凝聚力和勇于奋斗、敢于拼搏的体育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