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网站>>网站首页>>学生园地>>正文

我院赴神府开展招生宣传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 2016年05月11日 08:50 次浏览 背景颜色:

为了进一步宣传我校招生政策,提高生源质量,2016年5月7日—8日,院总支书记王喜明带领李季、曹晨、胡晓红、高慧、刘小亮几位教师、辅导员赴府谷中学、府谷第三中学、神木第四中学开展招生宣传活动。

5月7日下午,我院宣传组到达府谷后,府谷中学副校长吴凤憨热情接洽,首先带领宣传组参观了校园,然后召开了座谈会,府谷中学校长李建华、副校长郭爱君、副校长孙克勤、副书记吕永明和府谷三中年级组长马占平及部分毕业班班主任参会,几个学校的负责人就各自学校的基本情况、如何进一步加强合作、学校招生政策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并对在学生中宣传我校招生政策达成初步合作办法。

5月8日,招生宣传组赴神木四中,四中副校长张涛进行了接待,宣传组向毕业班班主任发放了宣传册,共同探讨了后续招生宣传的具体工作安排,张校长表示将提供一切便利条件全力支持我校招生宣传工作,鼓励优秀学生报考我校。

我院本月将陆续奔赴省内部分学校,开展系列招生宣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