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网站>>网站首页>>学生园地>>正文

“缅怀革命先烈,弘扬民族精神”扫墓祭英烈活动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 2019年04月10日 11:04 次浏览 背景颜色:

为缅怀先烈,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教育学生继承革命先烈的光荣传统,引导大学生珍惜幸福生活,2019年4月3日15:00,管理学院王显超老师、各班团支书以及团总支全体成员40余人前往烈士陵园,开展了以“缅怀革命先烈,弘扬民族精神”为主题的清明扫墓活动。

首先全体师生肃立,奏唱国歌。其次,由马迁迁同学带领全体共青团员宣誓并向革命烈士默哀,表达我们对先烈的无限哀悼。再次由团员杨国煜同学进行发言:深切缅怀革命先烈们的丰功伟绩,追忆革命英雄们艰苦奋斗的光辉历程,让革命先烈的精神永远铭记于心。最后,同学们在王显超老师的带领下向烈士们敬献了花圈,并在革命烈士的墓前鞠躬默哀以寄托哀思。

此次“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烈士精神”扫墓活动,加深了同学们对革命历史的认识,激发了同学们自强不息、坚韧不拔、勇于实践、不断创新的信心,并肩负起新时代大学生振兴中华民族的历史使命。

(作者/审核   高慧/郝东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