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网站>>学生工作>>学生风采>>正文

健康心灵,向阳生长——管理学院召开心理健康教育讲座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 2024年03月23日 09:54 次浏览 背景颜色:

PART 01

关注心理健康

为引导学生提升自我心理调适水平,营造良好校园氛围与心理环境,2024年3月22日晚19点,管理学院于图书馆二楼报告厅召开“健康心灵,向阳而生”心理健康教育讲座,由党组织副书记李小龙老师主持,特邀榆林学院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副主任任招招老师作为主讲老师 。我院21级部分同学,22级,23级全体同学参与,同时还有其他院系的部分同学参与。

PART 02

关注心理健康

会上,心理专家向同学们强调了心理健康对大学生全面发展的重要性,并将同学们学习生活中可能存在的心理问题大致分为常见问题与针对性问题。他从学习、工作、人际关系、恋爱四个层面分析了常见心理问题的引发因素,并定点突击,逐个突破,为同学们解决常见心理问题提供多角度的思路参考。对于针对性心理问题,他提出了多种具体详细的解决方案,帮助同学们消解疑虑、调整心态,更好的适应学校学习生活。

PART 03

关注心理健康

呵护心灵,拥抱未来。本次心理健康教育讲座的举办,不仅提高了同学们对心理健康的认识和重视程度,同时为同学们提供了解决实际心理问题的方法和途径,接下来,管理学院将持续关注学生的心理健康问题,全方位、多层次、多渠道地开展各类心理健康教育活动,依托学校心理咨询室,面向全校学生开展知识宣讲、心理测评、心理咨询、心理干预等活动,为同学们提供更加全面、专业的心理健康服务,为我院学子的身心健康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