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网站>>学生工作>>学生风采>>正文

“管”悦风华,共“建”新篇之“五乐育人”元旦文艺汇演圆满落幕

来源: 管理学院 作者: 高慧 发布时间: 2023年12月28日 16:32 次浏览 背景颜色:

2023年12月22日晚上19:00,“管”悦风华,共“建”新篇之两院携手“五乐育人”元旦文艺汇演在禾丰园四楼大学生活动中心圆满落幕。

晚会在震天的锣鼓声中拉开序幕,帅气的街舞,欢乐的小品,优美的国标舞,话剧《农业生产责任制》,同学们用一个关键历史时段的故事,展现了中国农村发展的关键一步,把当年情景演绎在舞台上,也是想告诉我们应该学习那代人的开拓、奋斗精神。诗朗诵《祖国啊,我为你骄傲》诵读出了当代大学生对祖国的热切之爱。美妙的歌声与婉转的钢琴音宛若天作之合《如愿》唱出了青年与祖国这一伟大的双向爱恋。每个节目都赢得了在场观众的热烈掌声,整场晚会高潮迭起、节目精彩纷呈,充分的展示出青年学子们多才多艺的一面。最终晚会在大合唱《南泥湾》《唱支山歌给党听》中落下帷幕。

本次晚会的圆满举行,不仅丰富校园文化活动,同时对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

文稿:高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