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网站>>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管理学院“课程思政融入教学”学科研培活动 ——教学比赛与教学改革项目申报经验分享会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 2024年04月12日 16:05 次浏览 背景颜色: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构建高效课堂,提高教学质量,促进教师专业化发展,4月11日,管理学院“课程思政融入教学”学科研培活动在6312顺利举行。本次活动的主讲人为2023年陕西省课程思政教学能手边琳丽老师,主题内容以《课程思政融入——教学比赛与教学改革项目申报经验分享》为题进行沟通交流。管理学院教学副院长韩一敏主持,管理学院全体教师参加。

边琳丽老师以自身参加课程思政教学比赛、申报课程思政教学改革项目经历入手,从备赛思考到教学分析,从课程思政融入到教学反思,深入浅出、举一反三,完美展示了教学理念与教学技能,充分发挥了示范、引领、辐射作用。本次活动为管理学院教师搭建了一个展示教学思想、交流教学设计的平台,激活了教师的教学思维,提升了教师的专业素养,为管理学院教学研培工作谱写了新的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