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网站>>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西安交通大学田高良教授来校指导会计学学科专业建设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 2023年06月20日 14:59 次浏览 背景颜色:


617日上午,教育部高等学校会计学专业教指委委员、陕西高校工商管理学科教指委主任委员、西安交通大学管理学院副院长田高良教授一行在哈工大陕西校友会会长杨小勇陪同下来校指导会计学学科专业建设。


工作座谈会在管理学院会议室举行。管理学院院长高谋洲简要介绍了管理学院的师资队伍、办学条件、人才培养和学科专业建设等方面情况,特别介绍了会计专硕申报的准备工作。田高良肯定了管理学院当前的学科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基本思路,围绕会计专硕授权点申报、省级一流专业建设和研究生培养等方面进行了经验分享与指导,并对管理学院下一步申报会计专硕授权点寄予厚望,同时希望榆林学院管理学院在今后的工作中能加强与西安交通大学管理学院、陕西工商管理硕士学院的联系与交流,共同推进会计学乃至工商管理学科建设,服务陕西的高质量发展。


                                                                                                                                                          (撰稿/ 编审     马芬芬/高谋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