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网站>>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ERP综合模拟实训暨学创杯大学生创业综合大赛榆林学院校内选拔赛圆满落幕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 2023年05月15日 10:44 次浏览 背景颜色:


为了更好地落实管理学院“求实、创新”的理念,提高我院学生钻研学术、开发创新的热情,体现实用型人才培养特色,提升学生的专业素养,管理学院举办2023年ERP综合模拟实训暨学创杯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大赛榆林学院校内选拔赛



ERP综合模拟实训从4月初开始从会计学、财务管理、市场营销专业的班级选拨开始,经过班内比拼,选出优秀团队,最终24支队伍进入校赛决赛,校赛决赛于2022年5月12日在工商管理实验室进行,经过一天的鏖战,最终选出3支队伍(9名学生)将代表学校参加于2023年6月11日在西安举行的陕西省省赛。进入省赛的三支代表将进行为期一个月的集中训练,争取获得好成绩。


本次比赛采用“创业之星”软件对抗的方式,通过模拟经营一家企业的设计、研发、市场、生产、销售等一系列环节的四个季度激烈竞争,系统自动计算评出分数,并进行排名。本次实训旨在深化实验教学改革,提升大学生实践能力,推动高等教育教学改革创新,推动高等教育教学改革创新,促进信息技术和虚拟仿真技术在教育教学中的广泛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