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网站>>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2020届毕业生论文首次答辩工作圆满结束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 2020年05月23日 16:48 次浏览 背景颜色:

5月23日,管理学院组织开展了2020届本科毕业生首次论文答辩,近400名本科毕业生、34名答辩评委参与答辩。本次答辩采取现场答辩和网络答辩相结合的方式,部分返校学生在教室内进行答辩,其余学生通过钉钉视频直播的方式参与答辩。答辩共分为10个专业组,分别为财会专业组(4个分组),专升本专业组(3个分组),市场营销专业组,旅游管理专业组和综合组。

为确保网络答辩环节顺利进行,我院精心筹划、认真准备,提前建立答辩工作联络群,及时有效地将各项工作流程及注意事项传达给学生,并在正式答辩前多次进行答辩预演,测试网络状态、调试设备运行、熟悉软件使用。在答辩过程中,学生从选题目的、意义、研究内容等方面进行3分钟的个人陈述,答辩老师在听取陈述内容的基础上,结合论文写作情况进行提问,并对论文中存在的问题提出进一步的修改意见。从答辩情况看,大多数同学准备充分,能够运用所学的理论知识,结合科学的分析方法进行论述,充分表现出了对自己研究课题的专业度。

通过老师与学生们的相互配合,本次论文答辩整体情况平稳有序,首次论文答辩工作圆满结束。

(作者/审稿 谢亚妮/高谋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