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泽惠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 2014年04月14日 12:11 次浏览 背景颜色:


刘泽惠,男,汉族,中共党员,19858月生,陕西神木人,副教授,硕士生导师。现任榆林学院教务处副处长,榆林学院学术委员会委员,兼任榆林市税务学会副会长。拥有会计师、注册会计师、注册税务师等专业技术资格。被中共榆林市委、市政府授予“榆林市会计人才”、“榆林市有突出贡献专家”称号。榆林市第五届人大代表、市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委员。

2010年至今,在榆林学院管理学院从事教学工作,先后主讲《投资学》、《金融学》、《财务会计》、《财务管理》、《税法》、《审计学》等财会专业主干课程。主持教育部产学合作项目2项、榆林学院教改项目2项,出版教材2部。曾获讲课比赛一等奖、精神文明先进个人、优秀青年教师、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处级干部等荣誉。

近年来,主要从事审计、金融、财税、评估和规划等方面的研究工作,先后主持陕西省哲学社会科学重大理论与现实问题研究项目、陕西省教育厅科研项目、榆林市科技局产学研项目、榆林市社科规划项目、榆林市高新区软科学项目等纵向科研项目10余项。出版专著1部、教材2部,发表论文20余篇,其中3篇被人大复印报刊资料全文转载,获榆林市自然科学优秀论文一等奖。

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积极投身服务榆林地方经济建设的实践活动。主持完成了榆林市县域金融生态环境评价(榆林市金融局)、榆林市货币金银业务神秘访客调查(人行榆林中心支行)、减税降费对榆林市煤炭产业的影响(榆林市税务局)、榆林市价格机制改革工作评估(榆林市委改革办)等研究项目。参与完成了榆林市政府部门及相关县区政府各类调研、规划研究、方案编制等专项课题10余项,获榆林市优秀调研成果三等奖。为国网榆林公司、神东煤炭集团、陕西交建集团、榆林市金融局、税务局、财政局、人社局、工信局等30多家企事业单位进行了干部培训,为地方经济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