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园园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 2014年04月14日 12:09 次浏览 背景颜色:

基本信息:

宫园园,籍贯山东,硕士研究生,副教授,中共党员,2007年毕业于长江大学,人力资源管理专业;2010年毕业于西北师范大学,旅游管理专业;2010-2013年进入榆林工业学校任教;2013年进入榆林学院执教至今。

工作业绩:

2013进入榆林学院后在管理学院旅游管理教研室,从事相关专业课的一线教学工作,201511月评为讲师,2021年底评为副教授。

曾主持榆林市科技局项目一项,榆林市社科联项目两项,横向项目两项,参与陕西省教育厅、榆林市科技局、榆林市社科联项目各一项,参与项目调研,资料的搜集整理;在实践中积累了相关的科研经验。近年来已在各专业学术期刊发表论文数篇,其中重点核心2篇,普通核心5篇,国家级期刊发表论文4篇,获批实用新型专利5项,计算机软著1项,参编教材1部,科研能力较强。

2018年被评为榆林学院实践教学先进个人;2019年底年度考核成绩为优秀; 2021年被评为毕业论文优秀指导老师;20172019年策划并指导两届学生茶艺大赛并取得圆满成功;申报并结题的院级教改4次,校级教改1次,主持并负责课程思政项目一项;参与校级课程建设两次,分别取得教学成果二等奖和一等奖。

茶艺职业技能储备,高级茶艺师、高级评茶师,国家二级茶艺技师,双师型教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