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网站>>网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榆林学院管理学院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预告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 2023年03月15日 16:45 次浏览 背景颜色:


各位考生:

根据目前上线情况,我院以下专业预计接受调剂,现将预告如下,以便考生参考,最终调剂人数、要求等以我校在研招网调剂系统中发布的为准。

一、拟接受调剂专业

1254 旅游管理

二、调剂条件

1.初试报考管理类联考(专业学位类):旅游管理、审计、会计、图书情报、工商管理、公共管理、工程管理;

2.总分和单科成绩达到第一志愿报考专业国家线要求(A类考生);

3.本科毕业满3年、专科毕业满5年或研究生毕业满2年(从毕业时间至202391日)。

三、申请程序

所有调剂考生必须通过教育部“全国硕士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进行。未通过该系统调剂进行调剂的考生一律无效。调剂系统开放时间预计在3月底,请调剂考生关注。

四、联系方式

QQ咨询群:742048153     

联系电话:0912-36899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