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团建设 | 教学工作 | 课程建设 | 科学研究 | 实验室建设 | 招生就业 | 学校主页 

教学工作

 

 教学制度 
 培养方案 
 教改项目 
 课程表 
 学业指导 

 

教学制度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工作>>教学制度>>正文
管理学院青年教师培养计划
2014-04-14 10:10  

管理学院青年教师培养计划

2012-3-21 上午 11:51:27 点击次数:[57]
为使我院青年教师尽快成长,教学水平不断提高,特制定本计划。
1、提高认识,加强领导。院里要高度重视青年教师培养工作,要把人才培养工作作为重中之重,常抓不懈。针对我院师资队伍结构的特点,采取各种措施,全面提高青年教师的整体素质。要认真做好脱产学习、离岗进修、在岗学习、培训等工作。
2、积极促进对外交流,开拓学术视野。大力支持青年教师参加各类学术会议,确保每年至少有二——四位青年教师能够走出去参加学术交流。对于在参加学术会议中为我院争得荣誉的,院里将在经费使用等方面给予一定的支持。
3、树立终身学习观念,支持青年教师进修、考研。要教育全院教师,特别是青年教师树立全局观念、集体荣誉感,要互相帮助,互相支持。鼓励青年教师深造考研,为青年教师创造有利条件,以使他们有更多的精力投入复习。
4、定期举办“青年教师课堂教学评比”活动并进行奖励,以激励他们钻研教学,尽快成为优秀教师。
5、认真落实“青年教师导师制实施细则”,以促进青年教师尽快成长。
6、加强对外合作交流。加强与省内共建高校和其他友好院系的联系,经常请他们的专家、学者来院做专题讲座;积极聘请有关人员来我院作兼职教师,以不断带动和培养我院的青年教师。
7、鼓励青年教师深入企业接受实践锻炼,积极培养“双师型”教师,不断提高青年教师的动手能力与实践教学指导能力。
关闭窗口
 

榆林学院管理学院

办公电话:0912-3529261   0912-3689962   E_mail:glxy@yuli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