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团建设 | 教学工作 | 课程建设 | 科学研究 | 实验室建设 | 招生就业 | 学校主页 

教学工作

 

 教学制度 
 培养方案 
 教改项目 
 课程表 
 学业指导 

 

教学制度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工作>>教学制度>>正文
管理学院教学改革项目申报及验收…
2014-04-14 10:10  

管理学院教学改革项目申报及验收办法(试行)

2012-3-21 上午 11:52:24 点击次数:[66]
为了促进我院的教学研究和教学改革,提高教育教学质量,特制定本办法。
一、申报条件
1、申报人原则上要具有讲师及以上职称,截至申报时至少应连续2年内年均工作量达120课时以上。
2、近2年内无重大教学事故。
3、与申报项目相关的课程至少开设2年以上,有一定的改革实践和研究基础。
二、教改项目的内容
1、教学内容及课程体系结构改革:以教学大纲或改革方案形式结题。
2、教学手段改革:以课件或多媒体形式结题。
3、教学方法改革:包括课堂教学方法改革和实践教学方法改革。成果形式:公开刊物发表的论文至少一篇。
4、其他如教学管理、学生管理、实践教学的模式及方法等方面的研究:以公开发表的论文或参加学术会议交流的论文或调查报告形式结题。
三、申报程序及验收要求
1.个人申请,教研室推荐,院教学指导委员会审核,填写《管理学院教学改革项目申报表》。
2.院级教改项目研究周期为一年,结题时申报人须填写《管理学院教学改革项目结题报告》并按第二项要求提交成果。
四、经费管理及使用
项目结题后,一次性划拨教改经费1000—2000元。
五、总结评优
凡被评为优秀项目者,给予200—500元的奖励。
六、本办法自发布之日起执行。
关闭窗口
 

榆林学院管理学院

办公电话:0912-3529261   0912-3689962   E_mail:glxy@yuli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