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团建设 | 教学工作 | 课程建设 | 科学研究 | 实验室建设 | 招生就业 | 学校主页 

首页

 

 学院公告 
 学院新闻 
 表格下载 
 友情链接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管理学院代表队在榆林学院第十七届运动会上
2019-04-29 08:21  

煦煦的清风吹开四月的序章,雏鸟啁鸣,生机勃发,榆林学院一年一度的田径运动会于2019年4月24--26日举行。管理学院代表队圆满完成了比赛任务。

绿色竞技场,青春无极限。比赛中,我院运动员表现出色,他们在赛道上驰骋与拼搏,充分展现了管院学子的风采。观众席上的呐喊声,加油声,连绵不断,伴随着阵阵助威声,激励着运动员奋勇向前,努力拼搏。在我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管院代表队荣获得榆林学院第十七届运动会团体总分第四名的好成绩。

步伐矫健、精神抖擞,用嘹亮的口号和永不放弃的精神,为管理学院的荣誉增光添彩。为期三天的运动会虽已结束,但是奥林匹克精神还在继续。青春洋溢在管院学子的脸庞上,信念凝聚在管院学子的目光里,决心体现在管院学子的步伐中,希望下一届运动会越办越好,我们未来可期,加油管院人。

作者 高慧

关闭窗口
 

榆林学院管理学院

办公电话:0912-3529261   0912-3689962   E_mail:glxy@yuli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