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团建设 | 教学工作 | 课程建设 | 科学研究 | 实验室建设 | 招生就业 | 学校主页 

首页

 

 学院公告 
 学院新闻 
 表格下载 
 友情链接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管理学院开展4.15安全教育日活动
2019-04-20 20:59  

为全面深入地抓好校园安全管理和教育,进一步增强广大师生的安全防范意识,提高应对突发事件能力,防患于未然,有力推进平安校园、和谐校园建设,管理学院于2019年4月13日-2019年4月15日,16级、17级、18级共22个班级开展了以“安全教育”为主题的班会。

各班以PPT讲解和视频观看的形式,组织召开安全教育主题班会,在班会中,由老师和学生代表发言,大家畅所欲言,互相交流,主要围绕生命安全以及校园安全展开。此外还对《国家安全法》、《反恐怖主义法》和《反间谍法》等国家安全相关法律法规的知识进行普及学习,让全体学生在教育活动中掌握国家安全知识,提升国家安全意识,自觉维护国家安全。

“安全教育”主题班会的开展,普及了国家安全知识,提高学生安全意识和自我防范能力,保证了教育教学工作健康有序的进行,进一步强化了国家安全教育工作。教育是安全的前提,安全是教育的目的。我们将始终坚持把学生的安全教育工作放于首位,落实人人参与的要求。维护国家安全,从每个人做起。

作者:高慧  审核:郝东卫

关闭窗口
 

榆林学院管理学院

办公电话:0912-3529261   0912-3689962   E_mail:glxy@yuli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