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团建设 | 教学工作 | 课程建设 | 科学研究 | 实验室建设 | 招生就业 | 学校主页 

首页

 

 学院公告 
 学院新闻 
 表格下载 
 友情链接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管理学院第十七届运动会动员大会顺利召开
2019-03-25 16:14  

2019年3月19日晚18:30管理学院第十七届运动会动员大会在6310顺利召开,出席本次会议的人员有:党总支书记郝东卫老师、党总支副书记郝晓玫老师、团总支书记高慧老师,高远老师,王显超老师以及管理学院全体运动员,大会由高远老师主持。

大会第一项:党总支副书记郝晓玫老师发言,参加运动会不仅代表着个人,更是代表着整个管院,个人前进一小步就会带动管院前进一大步,希望同学们在本次运动会中继续发扬运动精神。

大会第二项:党总支书记郝东卫老师向运动员指出了运动对个人发展的积极意义,并对此次运动会提出了几点要求和期许。他叮嘱运动员们要始终坚持安全第一,同时调整好心态、状态,在比赛中彰显人文风采;学生会各部门更要合理安排工作,做好后勤保障工作,共同确保运动会顺利进行。

大会第三项:运动员代表覃红锐同学发言。他分享了以往参加运动会的收获与感受,强调付出与收获始终成正比,鼓励同学们克服辛苦的训练,积极备战校运动会。

大会第四项:运动员集体宣誓。

大会最后,高远老师针对运动员训练问题补充了相关的要求与说明。她指出运动员训练方面存在的些许问题,表示学院将合理安排时间,科学安排训练,希望大家能够克服困难,坚持到最后,取得优异成绩。

本次大会的成功举办,充分调动了我院运动员的积极性,同时为运动会的各项准备工作做出安排,体现出我院对学生体育运动的高度重视。让我们共同期待本次运动会能够谱写更多拼搏进取,团结协作之歌。

(作者/审核 高慧/郝东卫)

关闭窗口
 

榆林学院管理学院

办公电话:0912-3529261   0912-3689962   E_mail:glxy@yuli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