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团建设 | 教学工作 | 课程建设 | 科学研究 | 实验室建设 | 招生就业 | 学校主页 

首页

 

 学院公告 
 学院新闻 
 表格下载 
 友情链接 

 

学院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公告>>正文
关于举办榆林学院第三届“‘职’面人生·激情追梦”模拟招聘大赛的通知
2018-10-12 10:34  

各院系:

为提高我校大学生就业的竞争意识,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念,增强就业技能,榆林学院就业指导服务中心特举办榆林学院第三届模拟招聘大赛,大赛以弘扬“增强创业意识,提高就业能力;培养创新精神,打造职场精英”为宗旨,让学生在模拟求职面试中,积累求职经验,发掘自我潜能,增强个人实力。我们希望通过大赛促使大学生勇于接受挑战,敢于面对激烈的竞争环境,在锻炼中成长,实现人生追求。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职’面人生·激情追梦”

二、参赛对象

榆林学院15、16级全体学生

三、活动时间

初赛:2018年10月10日—10月19日

复赛:2018年10月19日

决赛:2018年10月28日

四、活动地点

初赛:各院系自行确定

复赛:逸夫楼一楼报告厅

决赛:图书馆二楼报告厅

五、比赛流程

(一)初赛

1.学生参加初赛的途径有两种。

(1)参加各院系组织的初赛,各院(系)根据本院情况,自行决定初赛形式,也可参照大赛组委会的复赛形式,选拔2名选手进入复赛(报名表见附件)。

(2)学生可以通过现场(6号楼307)或易班平台报名参加大赛,也可通过将报名表和简历发至组委会邮箱(1392234951@qq.com)参赛,大赛组委会通过简历、面试环节选拔6名选手进入复赛。

2.初赛共选拔30余名选手进入复赛。复赛前大赛组委会将组织各院系参赛选手进行抽签,并告知复赛、决赛流程、注意事项,简历及PPT准备要求。

3.凡报名者均有机会在决赛现场抽取幸运大奖。

(二)复赛

1.复赛分为简历评分、个人展示、模拟面试三个环节,评委组由学生处和职业生涯规划与就业指导课程组老师组成,最终选拔13人晋级决赛。

2.复赛第一环节为简历评分,选手赛前准备好个人简历,比赛时由评委进行现场评分;第二环节为个人展示,选手结合PPT进行个人风采展示,限时3分钟;第三环节为模拟面试,由评委进行现场提问,选手计时回答,限时3分钟。三个环节连续进行,所有环节均现场进行打分,赛后由评委商议确定13名选手晋级决赛。

3.复赛结束后2天通知晋级选手参加决赛前培训并抽签。

(三)决赛

1.决赛分为选手自我展示、模拟面试、无领导小组讨论三个环节,评委组由用人单位人力资源管理负责人组成。

2.决赛采取淘汰制,第一环节为个人展示,选手结合PPT进行个人风采展示,限时3分钟;第二环节为模拟面试,由评委进行现场提问,选手计时回答,限时3分钟;第一、第二环节连续进行,占总分60%,由评委现场进行打分并公布成绩,成绩位于前8名的选手进入第三环节无领导小组讨论,限时20分钟,占总分40%。第三环节评委打分结束后,结合前两个环节的成绩对8名选手进行总排名。

六、奖项设置

一等奖:共4名,提供央企面试机会、报销一次求职往返路费、颁发证书及奖品一份。

二等奖:共4名,提供一对一就业辅导、优先推荐优质就业单位、颁发证书及奖品一份。

三等奖:共5名,颁发证书及奖品一份。

优秀奖:共15名,颁发证书一份。

七、 注意事项

1.选手赛前应自行准备个人简历纸质版、电子版、个人展示部分PPT电子版,并提前交于大赛组委会。

2.选手应保持联系方式通畅,避免错过组委会重要通知。

3.选手无特殊情况,不得中途退赛。

负责人:高远 地址:6号教学楼315室

覃红锐 联系电话:17795859983

榆林学院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榆林学院管理学院

2018年10月9日

附件:

榆林学院“‘职’面人生·激情追梦”模拟招聘大赛报名表

院系:

序号

姓名

性别

年级

专业

班级

联系

电话

邮箱

关闭窗口
 

榆林学院管理学院

办公电话:0912-3529261   0912-3689962   E_mail:glxy@yuli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