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团建设 | 教学工作 | 课程建设 | 科学研究 | 实验室建设 | 招生就业 | 学校主页 

党团建设

 

 总支工作 
 院分会 
 教工党支部 
 学生党支部 
 团总支 

 

院分会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建设>>院分会>>正文
院分会
2014-04-14 09:59  

管理学院创办于2006年,是一所年轻的二级学院。

学院师资力量雄厚,办学条件优越,专业特点鲜明,管理严格规范。学院秉承“艰苦创业”的优良传统,以市场为导向,深化教学改革,更新办学理念,以教学质量求生存,以人才效益求发展,积极谋求一条有自身特色的办学之路。

学院现有教授2人,副教授4人,讲师4人,其中博士2人,硕士3人,研究生学历4人。学院科研成果丰硕,近年来,所属教师不断有专著,教材和学术论文在全国公开出版或发表。另外,学院还有现代化的模拟实验室和丰富的管理类书籍、期刊、杂志等。

学院现设财务管理、市场营销、旅游管理三个本科专业。今年首次招收学生168名,分别来自陕西、四川、云南、宁夏等省份。

财务管理专业主要开设管理学、统计学、财务管理、财政学、会计学、经济学、审计学、金融学等课程。目标是使学生成为理论基础扎实、知识面宽、能力强、富有创新精神的财务管理方面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

市场营销专业主要开设经济学、管理学、市场营销学、消费行为学、广告学、营销策划、市场调研、国际贸易等课程。目标是使学生成为具有开拓、创新、自信、进取精神的高素质应用型营销管理人才。

旅游管理专业主要开设管理学、经济学、旅游学、旅游资源与开发、饭店管理、旅行社管理、导游业务等课程。目标是使学生成为各级旅游行政管理部门、旅游企事业单位以及饭店餐饮业方面从事管理工作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

海纳百川,有容乃大。今天,管理学院正以全新的面貌迎接各位新同学的到来。让我们携手并进,用真心、用真情共同呤唱我们的青春之歌吧!

关闭窗口
 

榆林学院管理学院

办公电话:0912-3529261   0912-3689962   E_mail:glxy@yuli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