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团建设 | 教学工作 | 课程建设 | 科学研究 | 实验室建设 | 招生就业 | 学校主页 

党团建设

 

 总支工作 
 院分会 
 教工党支部 
 学生党支部 
 团总支 

 

总支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建设>>总支工作>>正文
马举魁教授来我院师讲“两学一做”专题党课
2016-11-14 17:02  

  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深入开展,本着努力学、倾情做的学习态度,119日,榆林学院社科联和管理学院邀请思政部马举魁教授为师生党员讲授专题党课,管理学院和政法学院师生党员60余人参加本次党课学习。

 

119日下午14:306号教学楼310教室内,管理学院和政法学院师生党员聆听“切实维护群众利益 深入开展党风建设”的专题党课,在一个半小时的授课中,马举魁老师首先结合时事热点—美国总统大选,指出任何一个政党,都必须要维护人民利益,反映人民利益诉求,才会得到人民的支持与拥护,政党才可以持续长远的发展。接着以改革开放和发展社会主义市场经济的新形势下,价值观念的多元化,特别是市场经济负面效应和各种剥削阶级腐朽思想的影响,党风建设出现的问题为切入点,详细阐述了什么是“从严治党”的高标准、常态化以及“治党”中“治”的含义。最后,马举魁老师鼓励师生党员增强看齐意识,用行动体现信仰信念的力量。

通过本次专题党课的学习,有利于促进师生党员深入理解“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深刻内涵,引导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凝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力量,增强共产主义信仰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

此次活动是管理学院党总支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系列内容之一。

 

关闭窗口
 

榆林学院管理学院

办公电话:0912-3529261   0912-3689962   E_mail:glxy@yuli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