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团建设 | 教学工作 | 课程建设 | 科学研究 | 实验室建设 | 招生就业 | 学校主页 

党团建设

 

 总支工作 
 院分会 
 教工党支部 
 学生党支部 
 团总支 

 

总支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建设>>总支工作>>正文
管理学院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实施…
2014-04-14 09:46  

管理学院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实施方案

2009-5-14 下午 10:16:38 点击次数:[303]

为把我院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落到实处,结合榆林学院党发[2009]6号文件精神和《榆林学院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第一阶段工作具体安排》,特制定本方案:

一、组织领导机构

长:李锦峰

副 组 长:惠

员:王喜明、韩一敏、李

联 络 员:韩一敏 联系方式:13909128932

二、学习内容及形式

1、学习内容

《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科学发展观》、《科学发展观重要论述摘编》、《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领导干部学习文件选编》。

2、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的方式

理论学习采用集中学习和自学相结合的方式。践行活动的方式:召开座谈会、民主生活会、外出调研、深入学生宿舍调查等。

3、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达到的目标

通过学习和调研,解放思想、更新观念,解决制约我院教学、科研、学生管理等方面的问题并有所突破。

4、制作学生党员形象展板,接受学生监督。

5、设立意见箱和信箱征求教师、学生意见和建议。

三、学习要求

1、教师党员完成不少于3000字的学习笔记,提交一份关于学院建设和发展的建议书。学生党员参加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习科学发展观的有关内容,完成2000字的读书笔记,提交一份关于支部建设、学生管理的建议书。

2、总支、支部精心组织学习,安排落实各个阶段的任务,把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3、处级领导结合分管工作形成整改方案和不少于5000字的调研报告。

管理学院党总支

2009-3-30

关闭窗口
 

榆林学院管理学院

办公电话:0912-3529261   0912-3689962   E_mail:glxy@yuli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