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网站>>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管理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暨测评会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 2019年12月20日 15:45 次浏览 背景颜色:

根据榆林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测评工作要求。2019年12月18日下午14:30,管理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测评暨总结会在管理学院会议室举行。张晓副院长、主题教育小组成员高金强参加了会议。

会议分三个部分进行,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郝晓玫首先代表学院党总支就管理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主要做法、成效和不足做了总结汇报。随后,来自管理学院的28名党员和非党员教工、学生代表参加了主题教育测评。测评结束后,张晓副院长与12名教工和学生代表进行了座谈。各位代表纷纷就参加主题教育以来的感受、不足及下一步的打算谈了自己的看法。

会议最后,张晓副院长做了总结讲话,他指出管理学院的主题教育能够结合要求,扎实开展,应该将这种工作作风延续下去,将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常态化,精心谋划、狠抓落实,为推动学院进一步高质量发展而努力奋斗。

                                                                  (作者/审核:胡晓红  郝东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