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网站>>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校学生荣获第十三届新道杯会计信息化技能大赛陕宁赛区总决赛二等奖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 2019年12月10日 14:05 次浏览 背景颜色:

2019年12月7日,第十三届“新道杯”会计信息化技能陕宁赛区总决赛在西安工程大学举行。本届大赛分初赛、复赛和总决赛三个阶段。经过3个月的认真准备,我校2017级会计学和财务管理专业200多名学生参加初赛,20余名进入复赛,最终有两支参赛队伍参加陕宁赛区总决赛。张萌、胡双颖、刘寅生获得陕宁赛区总决赛二等奖,安一香、张彤、赵晔、严紫薇、乔文霞获得陕宁赛区总决赛三等奖,刘银玲老师获得优秀指导教师称号。

新道杯会计信息化技能大赛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主办,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大赛以专业化的平台、多元化地评测,精准衡量每一位参赛选手的综合应用能力。大赛加快培养和造就富于创新的高技能人才,为进一步推进高校财会专业实践教学发展,引导学校教学过程与企业工作过程、教学实践内容与岗位能力要求深度对接,切实提高了大学生财务知识与实践能力。

(作者/核稿 刘银玲/刘泽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