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网站>>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管院学子在陕西省“双百工程”“天竺山杯”市场营销大赛中成功晋级决赛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 2019年06月28日 15:43 次浏览 背景颜色:

2019年6月23日由陕西省委教育工委主办、西北政法大学承办、山阳县人民政府协办的陕西省“双百工程”“天竺山杯”市场营销大赛半决赛在西北政法大学圆满落幕。

本次大赛采取分组讲解的竞赛方式,4-6人一组,对天竺山景区的发展进行营销策划。比赛旨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脱贫攻坚重要讲话精神,落实陕西省委教育工委“双百工程”工作要求,以高校产学研为优势,为贫困地区扶贫工作贡献高校智慧。

我院三支队伍在魏娟老师和侯佳老师的带领下参加了本次半决赛,三组选手都展示出了自己的风采和水平,经过激烈的角逐,榆林学院1队(袁祖萍、张琪、喻娇娇、徐亮、汤成钰、谭梦婷)最终成功晋级决赛,预祝他们在决赛中也能够取得优异的成绩。

(作者/审核 魏娟/韩一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