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芸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 2014年04月14日 12:09 次浏览 背景颜色:

      高芸,男,中共党员,讲师,2004年陕西师范大学毕业,获历史学学士学位,2007年陕西师范大学毕业,获理学硕士学位。现承担旅游心理学、世界遗产概述、饭店管理等教学任务。

承担项目
1、承担教育厅项目:“‘以粮为纲’政策的实施对陕北地区水土保持工作的影响”;
2、校内高学历项目:“农业合作化运动的开展对陕北黄土区水土保持工作的影响”;
3、校内项目:“地方性高校科研基金争取途径的探索”和教改项目:“旅游心理学”。
发表文章
1、《农业合作化运动中劳动力资源的组织及其对黄土高原水土保持工作的影响——以绥德县韭园沟地区为例》(《人类社会经济发展对环境的影响与作用》,三秦出版社2007年);
2、《关于“以粮为纲”何时被写入政府文件的考证》(《中共党史研究》2008年2期);
3、侯甬坚、高芸编:《人类社会经济发展对环境的影响与作用》,三秦出版社2007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