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网站>>党群建设>>支部工作>>正文

管理学院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 2014年04月14日 09:46 次浏览 背景颜色:
根据学校学习实践活动第二阶段的相关要求,5月13日下午,管理学院班子领导成员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院党委副书记马永侠、宣传部部长孙瑞林出席会议,管理学院班子全体成员和市场营销教研室主任张波参加会议。会议由管理学院总支书记李锦峰主持。

李锦峰首先汇报了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管理学院行政和总支所做的准备工作。管理学院院长惠升查摆了管理学院教学、科研、学生管理、学科专业建设、师资队伍科建设、领导班子建设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分析了问题产生的原因,阐述了解决相关问题的思路和改进的措施。总支书记李锦峰分析了学院党建工作、安全稳定、素质教育活动、学生管理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原因及改进措施。各与会班子成员对领导班子及自身分管的工作发表了看法,针对存在的突出问题,认真分析了原因,提出了整改的意见和建议。

校党委副书记马永侠对管理学院学习实践活动和班子三年来取得的成绩予以了充分地肯定,希望班子认真分析、解决存在的问题,加强学风、师资、学科建设,努力提高办学质量,把学院四个专业办成富有特色的合格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