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网站>>党群建设>>支部工作>>正文

高谋洲教授作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 2016年11月16日 10:28 次浏览 背景颜色:

2016年11月15日晚,根据学校党委统一部署,管理学院、体育学院和教育系邀请管理学院院长高谋洲教授在5306教室为三个院系师生党员进行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喜明主持宣讲会。管理学院、体育学院、教育系相关负责人及120余名师生党员参加了学习会议。

 

宣讲会上,高谋洲教授对十八届六中全会会议概况进行了总体介绍。宣讲以“严肃党内政治生活 加强党内监督”为主题,分别围绕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必要性,如何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党内监督的指导思想和党内监督要点四个方面重点解读了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高谋洲教授提到,此次会议明确了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正式提出“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这是人民的选择,是历史的选择。

 

此次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集中宣讲,是管理学院、体育学院、教育系党总支贯彻落实“三会一课”制度,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集中体现,有效推动三个院系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

                                                                     (作者 核稿/李季 王喜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