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网站>>网站首页>>学生园地>>正文

管理学院举行2019届团总支、学生会成立大会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 2019年10月21日 15:59 次浏览 背景颜色:

2019年10月9日晚,管理学院2019届团总支、学生会成立大会于逸夫楼一楼报告厅成功举行。院党总支书记郝东卫老师、党总支副书记郝晓玫老师、党总支秘书胡晓红老师、团总支书记高慧老师、辅导员高远老师和王显超老师,以及2019届团总支、学生会全体成员出席了本次成立大会。

大会上,院党总支书记郝东卫老师致了贺辞。他强调,学生干部先是学生然后才是干部,学生干部们应起到带头作用,以全心全意为广大学生服务为宗旨,充分发挥学生干部的模范作用,为建设良好的院风、学风做出一份贡献。团总支书记高慧老师介绍了2019届团总支、学生会纳新情况,其中,共有107位2019级新同学加入到新一届团总支、学生会。高慧老师还宣读了优秀学生干部名单并由与会院领导颁发了荣誉证书。

大会上,2018届团总支副书记武佳欣同学和2018届届学生会主席覃红锐同学分别作了总结性发言,分享了一年来自己的工作经验及感受,并鼓励大家在接下来一年的工作中,认真努力,将管院团总支、学生会工作做得更好。2019届团总支副书记明炜同学,学生会主席张琪同学,学生会副主席杨子杰、张惠俐同学,接受了聘书并上台发表就职演讲。2019届团总支、学生会各部门部长、副部长也接受了聘书,并由部长做了就职发言。

大会上,由院党总支副书记郝晓枚老师作了总结发言。她强调,团总支、学生会要继续发扬以往的优良传统,根据实际情况,积极开展各项工作,为广大同学服务,努力使管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成为全校的更加优秀的学生组织。

至此,管理学院2019届团总支、学生会成立大会圆满结束。

(作者/审核:李轩宇 郝东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