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网站>>网站首页>>学生园地>>正文

管理学院师生欢庆第35个教师节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 2019年10月21日 15:56 次浏览 背景颜色:

在新学期伊始,管理学院全体师生满怀欣喜迎来了第35个教师节。值此,管理学院举行了2019年教师节庆祝大会,对在教育工作中无私奉献的老师们表示感谢。

全体老师观看了2019届部分优秀毕业生以及部分在校学生对老师们的祝福视频,以表达在教师节来临之际,对全院老师的祝贺。院部分老师表演了诗朗诵节目,听着老师质朴的语言,与深情的朗诵,与会师生都激动不已。院学生会主席覃红锐同学为老师们献唱了歌曲《感谢有你》,如同歌词说的那般,感谢有你们,我们才有美好的未来。接着学生代表向老师献花,向全体老师表示感激之情。最后,由院党总支书记郝东卫老师带领全体老师进行了宣誓,誓言终身忠诚于教育事业。

祝管理学院全体老师节日快乐!

(作者/审核:李轩宇 郝东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