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网站>>网站首页>>学生园地>>正文

管理学院2019级新生入学教育顺利开展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 2019年10月21日 15:48 次浏览 背景颜色:

2019年9月6日至8日,管理学院开展了为期三天的2019级新生入学教育活动。院长高谋洲、副院长韩一敏、党总支书记郝东卫、党总支副书记郝晓玫、党总支秘书胡晓红、团总支书记高慧以及图书馆张馨月老师作了教育宣讲。全体2019级新生参与了本次活动。

9月6日,院长高谋洲教授作了《学会自我管理,掌握学习能力,培育进取精神,陶冶高尚情操》的教育宣讲,党总支书记郝东卫老师就榆林学院学生管理、学生违纪处理、国家奖助学金评定等相关规定作为学习辅导。党总支秘书胡晓红老师和团总支书记高慧老师分别就《心理健康教育》和《职业生涯规划》进行了教育宣讲。

9月7日,副院长韩一敏教授带领新同学们学习了榆林学院学生学籍管理实施细则、本科学分制实施方案、考试管理规定、学士学位授予实施细则等相关规定,介绍了各专业培养方案和选课指导。党总支副书记郝晓玫老师就大学生安全、综合考评、文明宿舍创建等进行了辅导学习。图书馆张馨月老师就《如何利用图书馆》进行了讲解。

9月8日,各新生班级举行主题班会,使同学们对学校、老师以及班里同学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并对《学生手册》中的学习内容进行了考核,对为期三天的入学教育进行总结。

至此,管理学院2019年新生入学教育活动圆满结束,期待新同学们在步入大学的第一年中奋发努力,取得良好的成绩!

(作者/审核:李轩宇 郝东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