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网站>>网站首页>>学生园地>>正文

管理学院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隆重举行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 2019年10月21日 15:37 次浏览 背景颜色:

2019年9月6日上午8点,管理学院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在图书馆二楼报告厅隆重举行。院长高谋洲、党总支书记郝东卫、副院长韩一敏、党总支副书记郝晓玫,以及各教研室主任、辅导员等老师们出席了本次典礼,开学典礼由党总支书记郝东卫主持。

郝东卫书记首先代表管理学院全体师生对来自全国各地的474名新同学表示热烈的欢迎,接着对出席开学典礼的院领导以及老师们做了介绍。出席开学典礼的全体师生奏唱了国歌,开学典礼正式开始。院长高谋洲教授在致辞中,再次对新同学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管理学院的基本情况作了简要介绍,也对新同学们寄予了殷切的希望。教师代表杨琳副教授和学生代表马迁迁同学分别作了发言。

最后主持人郝东卫书记对开学典礼进行了总结发言,强调,新同学们来到新的学校,表示着新的开始,希望同学们树立新的人生目标,并努力实现。

(作者/审核:李轩宇 郝东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