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网站>>网站首页>>学生园地>>正文

我院召开2015—2016学年文明宿舍创建工作总结表彰大会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 2016年07月04日 09:50 次浏览 背景颜色:

7月1日下午,管理学院2015—2016学年“和谐、文明、学习”型文明宿舍总结表彰大会在五号楼102阶梯教室隆重召开。副院长张晓出席了此次表彰大会,学生处处长常占仁,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喜明、管理学院辅导员、班主任及15—13级各宿舍舍长参加了此次大会。

管理学院总支秘书李季首先介绍了本次创建文明宿舍活动的开展情况,宣读了获得卫生宿舍和文明宿舍名单。管理学院13—15级全部143个宿舍共评选出了74个卫生宿舍和37个文明宿舍。希望每个宿舍以先进为榜样,总结经验,查找不足,营造更加积极向上、健康文明的生活和学习环境。获奖宿舍代表孟韵、徐旭姌、李梦迪同学分别作了精彩发言,他们向大家分享了一年来在文明宿舍创建方面的一些经验,并表达出接下来会做得更好的决心。

王喜明向参与、支持此次活动的师生表示的感谢,向获奖的宿舍表示热烈的祝贺,希望今后将学生寝室建设成为真正的“第一社会、第二家庭、第三课堂”。常占仁处长充分肯定了此次活动,提出了“学生管理进公寓思想教育进班会”,希望管理学院以创文活动为抓手,进一步促进大学生基础文明建设。

榆林学院副院长张晓做总结讲话,他表示管理学院学生宿舍建设有着优良的传统,给学校各级留下了较好的印象,提出了要以评比促提高、以制度促规范、以活动促创建、以排查促安全四点要求,希望在今后的学生工作中管理学院全体师生共同参与,以学生合理需求、培养人才目标和服务育人三个方面为导向,形成管理学院精神、管理学院气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