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网站>>网站首页>>学生园地>>正文

管理学院“谱礼仪之韵,铸文明之魂”文明礼仪大赛预选赛圆满举办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 2019年04月28日 16:05 次浏览 背景颜色:

为弘扬传统礼仪文化,展现青春风采,树立良好形象,让每位同学知礼仪、懂礼仪,营造学礼仪、践行礼仪的校园文明氛围。2019年4月20日晚18:00,管理学院“谱礼仪之韵,铸文明之魂”文明礼仪大赛预选赛在大家的期待下拉开了帷幕,出席本次预选赛的嘉宾有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郝东卫老师、党总支副书记郝晓玫老师、团总支书记高慧老师。

文明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千百年来礼仪之风传承至今。2019年4月11日文明礼仪大赛初赛正式开始,17、18级全体学生通过对文明礼仪知识ppt的学习,进行笔试选拔,最终各班从成绩优秀者中选拔出一支队伍参加本次预选赛。

来自17、18级的9支参赛队伍分别以传统礼仪、 校园礼仪、餐饮礼仪等为主题,通过情景剧、小品表演的形式,展示了大学生的礼仪风采和良好的精神风貌。最终有3支队伍在本次比赛中脱颖而出,第一名是17财务管理2班表演的《校园礼仪》,第二名是18市场营销班表演的《餐饮礼仪》,第三名是17会计学2班表演的《传统礼仪》。

通过此次比赛,不但能够引导和督促同学们规范自身行为,行礼仪之举,做文明之人,同时可以将礼仪美德传承下去。绿草如茵的校园,风华正茂的青年,让我们用青春创造梦想。

作者 高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