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网站>>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党总支书记郝东卫为管理学院师生党员讲党课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 2023年05月22日 16:04 次浏览 背景颜色:

   

2023年5月18日下午15:00,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郝东卫在6号教学310教室我院师生党员讲党课,党课的题目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述》


党课主要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如何创立的回答了什么重大时代课题主要包含哪些内容以及如何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地位如何学好用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五个内容展开。通过本次党课,全院师生党员初步了解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理论体系,为全面系统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供了有指导。全院师生党员表示,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中,将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上下功夫见实效更好的理解和运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论体系、蕴含的世界观、方法论。


 

 

作者/高慧  审核/郝东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