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网站>>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管理学院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庆祝榆林学院(绥德师范)建校100周年暨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 2023年05月11日 16:59 次浏览 背景颜色:

511日下午,管理学院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庆祝榆林学院(绥德师范)建校100周年暨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全体教职工参加。



院长高谋洲说,大会召开适逢学校发展的关键时期,大会的成功召开意义重大,大会的成果鼓舞人心。学习贯彻大会精神,主要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学习贯彻赵一德书记代表陕西省委对学校提出的要求。当前,审核评估工作正在开展,管理学院要以此为契机,推进高质量发展一是要适应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的需要,进一步突出学科专业特色二是要培育质量文化,促成保障教育教学质量的自觉和习惯;三是突出学生的主体地位,激发学生成长成才的主动性。


党总支书记郝东卫说,校庆大会后,学校迅速提出了学习庆祝建校100周年暨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的要求,管理学院不仅在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认真学习了大会精神,而且召开全体教职工参加的专题学习大会全院师生学习贯彻会精神进行了专门的安排部署。校友齐心同志 “百年芳华 英才辈出”贺词,不仅充分肯定了学校的办学成就,也对学校的未来发展提出了殷勤期望。我们不能辜负老一辈革命家对于学校的期望,要赓续红色血脉,继续发扬“奋斗”精神,不断改进工作作风,持续提升教书育人能力,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在人才培养方面等方面不断取得新成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