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网站>>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榆林学院“研究生实践教学基地”授牌仪式在红碱淖景区举行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 2023年04月19日 17:06 次浏览 背景颜色:

416日,榆林学院研究生实践教学基地授牌仪式在红碱淖景区举行。榆林学院管理学院院长高谋洲出席签约和授牌仪式。



仪式上,高谋洲对榆林学院的发展情况、旅游专业的办学情况以及未来规划做了介绍,他指出,目前榆林学院设有9个硕士研究生专业,涵盖了工、管、文、理、法、教育等多个领域。其中旅游专业硕士录取工作刚刚结束,有不少优质生源报考了本专业。

高谋洲认为,实习和实训是学校教学极为重要的环节,建立相应的实习基地为学生进入工作岗位奠定扎实基础,加强与校企的合作能充分发挥双方的优势、互惠互利、合作共赢。榆林学院一直以来注重质量、注重创新、注重实践。对本次校企合作充满信心,一方面希望红碱淖景区能为学院提供更多的实践和就业岗位。另一方面也希望学校的本科生以及旅游专业的研究生能为本地龙头旅游企业提供人才和智力支持。


红碱淖景区总经理张鹏飞在会上对景区做了简要介绍,并表示榆林学院近年来办学质量稳步提升,正值百年校庆之际,学院把红碱淖景区确定为研究生实践教学基地,是对景区的充分信任和莫大鼓舞,此次授牌实现了校企资源互通、优势互补、共同发展的目标,景区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推动旅游产业的发展,一起助力榆林学院培养出更多的旅游专业人才,共同为榆林市文旅产业发展贡献力量。

会后,参加授牌的一行调研参观了红碱淖景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