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网站>>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管院学子在首届西部高等学校新商科大赛中荣获二等奖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 2023年04月10日 23:20 次浏览 背景颜色:

2023年4月8日,首届西部高等学校新商科大赛在兰州大学以线上形式举办,管理学院代表队荣获二等奖。大赛由西部新商科实践教学创新与共享联盟主办,兰州大学承办,教育部工商管理教育指导委员会指导,广州市福思特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

管理学院通过前期组织学生训练并举办校内赛,选拔出成绩优异队伍参报决赛。决赛上,同学们沉着冷静,团结合作,按照各自的角色职责与任务,努力完成企业市场环境分析、用户分析、数字化选品,经营目标规划、电商运营、货物仓储即配送、客户关系管理,整体运营情况、资金情况分析,前景分析等技能竞赛内容。闭幕式上揭晓比赛获奖名单,榆林学院本科生1队(张照,王思若,李弈赛)荣获本科组二等奖。

本届大赛给同学们提供一个切磋技艺、展示水平的舞台。同时,西部新商科实践教学创新与共享联盟也为管理学院的长远发展提供了互动交流的平台与契机。作为会员单位,我院将与西部兄弟院校的经管学院在数字经济时代新商科人才培养的变革与挑战背景下,共同探讨、借鉴经验,取长补短。